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山高尔夫拥有北京最好山水 五一开始接受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16  新浪体育
君山高尔夫拥有北京最好山水五一开始接受试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哪座球场拥有北京最好的山水?可能您的心目中会有一连串的答案,但是如果您有机会体会一下位于密云三山之间的君山高尔夫的话,这个问题的答案会只剩下一个:君山高尔夫!

  君山高尔夫球场,由加拿大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设计,总面积达18000平方米的东南亚格调度假胜地,将“景观水”与“度假风情”作为设计主轴,球场360度环绕北美风格别墅,将高尔夫与别墅完美的相结合,为每位业主制造了精致的完美景观。球场目前已经完成了九个洞的建造,剩下的九个洞将在八月份正式完工,而五一期间球会已经完成的九个洞将开始接待试打。如果您已经开始期待五一的试打,不妨先听听君山高尔夫别墅刚刚上任的总经理余秉澍介绍的即将投入试打的九个洞,为您的试打做一个预热。

  位于白河河东 第一洞:作为河东的第一个洞,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发球台是连续的八个发球台,这八个发球台正好是沿着河堤而建,要进攻果岭必须跨越过中间的河,其次要保证您的铁杆精准,因为在果岭的四周有巨大的沙坑包围。除此之外,果岭的速度也是君山高尔夫的最大难点,平时果岭的速度可能也将达到10左右。

  在果岭的后方会有裙摆,而这个设计师总经理余秉澍来到球场上任后的想法,“裙摆这样的设计可能只有在欧美才有,当初这样做也是出于对初学者的考虑。因为果岭速度太快,球很有可能推出果岭,这样的裙摆就给了这些人一个弥补的机会。”

  河东的第二洞,君山高尔夫紧邻密云的云佛山、云蒙山以及燕山,在球场上行走,您可以随时领略到这三座大山的风景。站在这一洞的发球台上,回望发球台就可以清晰的看到云佛山。这一洞的难点在于,球道中间的沙坑,虽然球道很宽,但是如果您的开球尤其是木杆不是很精准的话,是很容易进入沙坑。

  河东的第三洞,这一洞是前九风光最独特的。站在发球台上,正对着的就是云蒙山上雕刻的奥运标志,而开球时球道起伏,胜似在海上行走。而在球道的左边是湖水和别墅,在傍晚的时候许多业主可以坐在别墅的小木梯上钓鱼,享受真正的高尔夫生活。

  河东第四洞,君山高尔夫虽然坐落在北方,但是在球场里几乎包含了所有北方可以生长的植物,颜色也多种多样。第四洞周围被各式各样的树丛所包围,所以从视觉上给选手制造了压力,另一个难度是果岭。果岭周围共有六个大的沙坑,所以攻果岭的那一杆稍有不慎这六个沙坑会随时惩罚你。

  河东第五洞,这一洞是前九洞最难的四杆洞。果岭周围都有沙坑,同样是对攻果岭的那一杆有着极高的要求。

  河东第六洞,这一洞的果岭是岛中果岭,发球台很高,从球道到果岭的落差很大,很明显的山地风格。同时左右周围的树丛也是一个难点,同样再果岭的周围也是沙坑密布。

  河东第七洞,标准杆为3杆的第七洞,狭长形的发球台是这个洞最大的特点,这一洞相对来说比较容易。

  河东的第八洞,是全场最长的一个洞,球道的坡度大,左右有五个大的沙坑,在果岭的背面也有沙坑。第八洞队选手的木杆距离也有着很大的挑战。蓝tee开球280码,才能越过球道中样的沙坑,而白tee开球需要260才能避免不遭遇沙坑刁难。第八洞的果岭面积也是九个洞当中面积最小的,随时有可能推出果岭,当然这一洞同样有裙摆等待着给你弥补的机会。

  九号洞,五杆洞,为了给每位选手一个好的成绩,九号洞并不难,所以这一洞一定要抓住抓鸟的机会哦!

  目前君山高尔夫别墅一二期已经销售完毕,第四期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所以想买别墅得球场,五一的时候别忘了带着您的球杆奔赴君山!

  行车路线:

  京承告诉往密云方向,在顺密路出口往密云城区走。之后沿着密云水库的路标前行,穿过云佛山度假村一公里之后,在您的左右边便是君山高尔夫别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君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