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佰富江景球会袁涛中头彩 一杆进洞还有大奖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17  新浪体育
重庆佰富江景球会袁涛中头彩一杆进洞还有大奖拿

袁涛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17日,对于第一次来重庆佰富江景高尔夫球会打球的袁涛先生来说可谓是不枉此行。袁涛先生今天出乎意料地在17号洞打出自己高球生涯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上天的眷顾不仅于此,巧的是当天在这一洞正好设置一杆进洞奖,奖品是赠送3万元的家具代金券。这一击为2009开了一个好局,并将好心情和丰厚奖品双双包揽。

  趁着年底和周末的休闲,袁涛先生和朋友一同来到了重庆佰富江景高尔夫球会。四人一组配备四个球童,八人同行从第九洞出发。袁涛先生打球的平均水平在80杆左右,而当天在到达17洞之前的成绩仅高出标准杆五六杆。袁涛先生一开始就拥有了一个好的状态并且在17洞得到一次最完美的发挥。

  重庆佰富江景高尔夫球会17洞是一个171码的三杆洞,袁涛先生七号铁的开球距离是175码,他拿出球杆走上开球台,对于171码的距离这支杆是很有把握的。果不其然,开球的时候,袁涛先生感觉稍微有点左曲,然而小球却笔直地飞向旗杆方向,由于当天天气很好也没有风,大家清楚地看到和听到小球滚入洞杯的声音。在与球会联系进行确认之后,袁涛先生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亲人朋友,告知他们这一喜讯共同分享这一开心时刻。“1月17号,17号洞,171码,7铁, 全都是1和7,多巧合啊!加起来就发了。”袁涛接受采访的时候兴奋地总结说。

重庆佰富江景球会袁涛中头彩一杆进洞还有大奖拿
第十七洞风景

  袁涛先生于1996年在美国开始接触高尔夫,1997年开始下场打球,过去12年中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打出一杆进洞。 2008年“一杆进洞”曾四次从袁涛先生的手边溜走,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不过这样的好运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碰上的,似乎一杆进洞对袁涛先生来说已是一种必然。然而,真正打出一杆进洞时依然有些出乎意料,惊喜之情依然难抑。在谈到打出一杆进洞的感受时,袁涛先生毫不掩饰他愉快的心情,轻松愉悦的话语中你就能感受到他是多么开心:“我能够打出一杆进洞,真的不敢相信,感觉这一瞬间来的太快了。这真是一个惊喜,我非常开心。”

重庆佰富江景球会袁涛中头彩一杆进洞还有大奖拿
潇洒挥杆动作

  袁涛先生是从事IT信息服务行业,在与他们交流的客户中很多都受到“绿色鸦片”的吸引。他们的工作不再是酒桌和固定死板的面对面交流,而是选择绿色健康、享受自然、豪情挥杆挥洒激情的同时,进行业务和合作的沟通与交流。除了工作受益之外,袁涛先生自身也很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基本上可以保证至少每周一场球。他认为高尔夫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高尔夫是一项永无止境、追求完美的运动。每次打球和每年都会有新的感悟和感受。生活也一样。”袁涛先生继续说到:“可能每个人感受不一样,在高尔夫的练习中真是又爱又恨。刚掌握一个东西,就会又出现新的挑战。就像生活一样,我们要去适应,一直坚持下来就会取得好的成果,而在球场上坚持平和应对,同样会取得好的成绩。”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佰富江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