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杂志八周年精英邀请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41  新浪体育
《高尔夫》杂志八周年精英邀请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百龄坛冠军印记暨《高尔夫》杂志八周年精英邀请赛上海站比赛于2008年12月11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举行。

  11点,随着百龄坛品牌经理金磊、赛事主办方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杨毅刚以及百龄坛品牌大使、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梁文冲先后开出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尽管已经进入冬日,天气十分寒冷,但是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并没有因为寒冷而降温,相反得到了上海及周边地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强烈响应,共有101名男女选手参赛。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战”,最终各个奖项顺利产生。王爱鸣(女)、刘洪昕和陈银汉分别以75、77和78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的冠、亚、季军。净杆的冠、亚、季军分别由张艾雯(女)、罗纲和张毅摘得。戴维力和宇航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了距洞最近奖和最远距离奖。

  上海的高尔夫球运动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和业余爱好者。而上海地区女子高尔夫运动的水平与男子球员相比不分伯仲,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本次获得总杆冠军的王爱鸣是第一个女子总杆冠军的获得者。

  王爱鸣可以说是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欧巡赛冠军梁文冲亲自为她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她不仅获得了去深圳参加百龄坛冠军印记总决赛的机会,还会前往韩国观看2009百龄坛冠军杯比赛,并且还有机会参加配对赛。当然,流动冠军杯上也将刻上她的名字。

  作为百龄坛的代言人,梁文冲全程观战,他表示球场的比赛条件及状况不亚于职业比赛,果岭速度很快、非常难打。在看到大家取得的成绩后,梁文冲感到非常惊讶,他说大家的水平非常高。

  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杨毅刚说,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高尔夫》杂志的支持,谢谢大家前来参加比赛,希望今后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高尔夫》杂志八周年精英邀请赛在经过北京、成都和上海三地的比赛之后,第四站将移师深圳,我们期待12月18日与您相约中信常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