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LEO有时尚暖冬 民生钻石白金卡LEO杯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31  新浪体育
有LEO有时尚暖冬民生钻石白金卡LEO杯邀请赛

参赛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2008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LEO杯高尔夫邀请赛暨2008中国民生银行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这是本年度民生邀请赛第11场赛事。本次赛事再次回到时尚之都、东方巴黎——上海。赛事也得到了而一向致力于为时尚品位男士提供精致、经典服装的高级男装品牌“LEO 里奥”的热情赞助,高雅、时尚的LEO让在场的120多名尊贵卡主倾慕不已。LEO、民生钻石白金卡和汤臣浦东,他们在这一天将自己对品质的追求共同倾注到了高球之中。

  赛事当日,天气轻暖,民生银行信用卡主们热情高涨,一早陆续地抵达球场,而民生银行周到而细致的服务,令参赛贵宾倍感贴心。

  出席本次LEO杯的嘉宾、名人超过120名,更邀请到主演过《荆轲刺秦王》、《墨攻》等电影的著名影星王志文参赛。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的卡主、LEO白金尊贵会员以及来自北京、成都、南京、深圳等全国不同地区的商业伙伴也前来参赛支持。LEO、民生钻石白金卡和汤臣浦东,他们在这一天将自己对品质的追求共同倾注到了高球之中。

  暮霭沉沉中,夜上海华灯初上,颁奖晚宴随之在球会会所举行。晚宴高潮为LEO男装的现场走秀将时尚、品质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的嘉宾和LEO一起,在曼妙的夜上海中沉醉。

  最终,范德清先生以平标准杆的成绩72杆取得总杆冠军,直接进入年度冠军赛。净杆冠军争夺非常激烈,最后由周艾钧先生获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分别由肖廷福先生、刘明浩先生和房翔先生、郑挺先生获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