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开幕式倒计时1天之成都棋院队

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开幕式倒计时1天之成都棋院队
2024年04月11日 09:11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2024年4月12日,“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岁岁年年,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淮上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升班马成都棋院队清一色00后:李小溪五段、陈蔓淇二段、曾楚典二段、赵千越初段,年龄最小的赵千越还不到12岁。

  小马乍行嫌路窄,雏鸟展翅恨天低。立足最好的平台,你只管翱翔;出道即巅峰,你只管前行。更喜岷岫千嶂翠,添芳世上几回新。女子围甲,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子围甲,与春天同步,与韶光同行。从天府之国到表里山河,从多彩贵州到白山黑水,从冬奥胜地再到淮上徽风皖韵,女子围甲以天为局,以地为盘,以人为子,弈出一盘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棋谱,这是我们的奋斗人生,更是我们生涯中的一世芳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