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争霸赛预选赛战罢 陈家瑞尹成志等16人晋级

新秀争霸赛预选赛战罢 陈家瑞尹成志等16人晋级
2024年04月10日 18:40 新浪体育综合

  4月10日,2024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预选赛最终轮在杭州棋院战罢;经过六轮比拼,陈家瑞、涂季康、黄思源、黄邱铉等16人获得出线名额,顺利进入本赛阶段。

  新秀争霸赛参赛资格为在中国围棋协会注册的男子十八周岁以下(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子二十周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职业棋手,均可报名参赛;国内男子十八周岁以下(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子二十周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业余6段及以上业余棋手可报名参赛,限报前60名。

  比赛分为预选赛、本赛、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制,分四小组进行,每组取前四名,决出16人进入本赛。本赛由32人组成,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决出8位棋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8位棋手通过七轮单循环赛决出冠亚军。

  直接进入本赛名单:

  胡子豪 王春晖 叶长欣 许一笛 王楚轩 吴依铭

  唐嘉雯 周子弈 段博尧 马靖原 王若宇 傅健恒

  李思璇 李欣宸 李小溪 邱禹然

  以下为预选赛各组最终排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