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倒计时2天之广东围棋协会队

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倒计时2天之广东围棋协会队
2024年04月10日 10:43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2024年4月12日,“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岁岁年年,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淮上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升班马广东围棋协会队并非新来乍到,却是老坛新酒,深藏一缕暗香。陈一鸣四段系出名门清风少年队,20余年辗转南北,既有过问鼎智运会女团冠军和加冕女子名人之高光,也有过随队降入乙级之低谷,但无论过去多少年,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哪怕雨疏风聚,却道海棠依旧。

  蔡碧涵四段就像蒹葭苍苍,生于旷野,伊人却在水一方,多年以不变步伐前行,后发亦至,进建桥杯决赛,助广东女子围甲晋级三甲。

  黄子萍三段多年坚守,冷暖自知,无风仍脉脉,无雨亦潇潇。以岭南围棋之沃土,南粤棋风之浩荡,何愁“马上折残江北柳,舟中开尽岭南花”?

  外援许瑞玹四段明眸善睐,新来乍到,给女子围甲带来一缕清风,给南国棋坛带去一片希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