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8天之成都银行队

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8天之成都银行队
2024年04月08日 10:3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2024年4月12日,“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岁岁年年,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淮上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成都银行队上赛季一出祁山,最后一轮失街亭,长使英雄泪满襟。新赛季成都银行再起蜀中,携四大上将出征:上赛季最多胜局奖获得者陆敏全六段,全赛季18轮15胜3败,遥遥领先。

  韩国外援吴侑珍九段横跨三个赛季收获19连胜,温婉面容下一把倚天剑行走江湖,若非上赛季周泓余将其连胜终结,真不知武林中又有几人黯然销魂,梦回天山。

  罗楚玥六段2023年斜刺杀出,一骑绝尘,先后在全国个人赛和国家队选拔赛中都有过8连胜,年底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她又连过五关,不落青云,不斩无名,两年时间连升两段。此番入蜀,与陆敏全、吴侑珍组建铁三角,佐以2021年建桥杯亚军赵奕斐五段,四剑出川,萧瑟处听风擂鼓,森然间战马嘶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