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9天之江苏致远队

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9天之江苏致远队
2024年04月08日 10:33 新浪体育综合
江苏致远队江苏致远队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2024年4月12日,“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岁岁年年,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淮上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女子围甲八冠王江苏致远队前十个赛季八次加冕,一骑绝尘。“双姝”於之莹八段和王晨星五段双剑合璧,这些年并辔而行,风雨不透。於之莹有过跨赛季32连胜辉煌过往,王晨星也有过单赛季10连胜的骄人战绩,还有2023女子围甲赛季7连胜异军突起的李思璇四段和第15届建桥杯亚军尹渠三段加持,江苏致远仍然是夺冠大热门。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