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6天之杭州云林决破队

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6天之杭州云林决破队
2024年04月08日 10:39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2024年4月12日,“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岁岁年年,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淮上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杭州云林决破队清一色00后,年少不知愁滋味,爱上层楼。周泓余七段九年前峨眉山下初亮相,与女子围甲共生共长,从豆蔻少女到桃李年华。加冕吴清源杯,就位女子名人,而今收拾行囊重新出发,何处是归程?吾心安处是吾乡。

  方若曦五段人若其名,生若晨曦藏于暮兮,晨暮与春秋,一生所求,和光同尘,与时舒卷。曾经拍马持枪挑战崔精,一曲满江红,巾帼自风流。

  徐海哲三段,13岁起出战女子围甲,年少仗剑走天涯,风住时,尘散处,战胜的对手中赫然有李赫、王晨星、陈一鸣这些名将,黑木崖上谁成王?笑傲江湖,何妨共子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