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7天之上海星小目队

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倒计时第7天之上海星小目队
2024年04月08日 10:39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2024年4月12日,“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年年岁岁,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淮上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上海星小目队与女子围甲联赛共生长,从第一届至今一直都在。本届比赛阵容未改,三位本土棋手芮乃伟九段、唐奕五段、唐嘉雯五段继续书写上海女子围棋半个世纪以来的风流芳华。浪奔浪流,转千弯,转千滩,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芮乃伟华发出战,却不掩其跨世纪的灼灼光华、熠熠风采;唐奕不事雕琢,却自见风华,一如光风霁月,清风徐来;唐嘉雯出自沪上繁花,走遍陌上人家。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却还是少年爱笑的她。

围甲女子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