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倒计时第10天之山西书海路鑫队

中信和业杯女子围甲倒计时第10天之山西书海路鑫队
2024年04月08日 10:2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女子围甲

  2024年4月12日,第11届“中信和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于安徽蚌埠开幕。人间最美四月天,女子围甲联赛年年岁岁,在春天如期而至。

  弹指一挥间,女子围甲联赛已经过去十多个年头,却仍然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淮上明珠蚌埠历经千年而涅槃新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女子围甲与千年古城的首次相遇,智慧与美丽共一色,传承与传奇齐飞。

  山西书海路鑫队上赛季以半目之优提前撞线,成为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历史上第三支冠军队,这是山西围棋第一次问鼎职业联赛,同时也是山西职业体育历史上继山西女篮之后的第二个冠军。

  新赛季山西书海路鑫队中亚运冠军李赫五段匹马当先,李小溪四段、岳佳妍三段、李鑫怡三段三箭齐发,她们在2023女子围甲赛季分别有过4连胜、3连胜、2连胜战绩,后发先至,自太行而出,进则逐鹿中原,退则固守三晋,进退自如,从容谈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