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弈场棋友周赛清明假期开战 双人联棋嗨翻全场

乐弈场棋友周赛清明假期开战 双人联棋嗨翻全场
2024年04月06日 23:29 新浪体育

  4月6日,乐弈场杯棋友周赛四月第一场比赛在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与棋友们见面。本周周赛首次采用“双人联棋+单人赛”赛制。最终,北京围棋基金会队在第一轮双人联棋赛与振华队战成平手的情况下,凭借个人赛的出色发挥以215比205险胜对手,赢得周赛冠军。

北京围棋基金会队夺得团体冠军北京围棋基金会队夺得团体冠军

  赛前经过分组,柯国凡、杨乐涛、赵伟、马志新、马云波五位棋友代表北京围棋基金会队出战,王煜炜、徐林、程资懿、许维鸿、张植代表振华队出战。

  首轮双人联棋赛颇具看点,相较于个人赛,棋友们临时组成搭档,让棋局增加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在率先结束的对局中,杨乐涛/赵伟中盘战胜王煜炜/许维鸿,帮助北京围棋基金会队率先赢下比赛;此后徐林/程资懿组合完胜柯国凡/马云波,成功帮助振华队扳平比分,赛后棋友们积极复盘,直呼联棋赛趣味多。

赵伟、程资懿并列实力榜子差榜冠军赵伟、程资懿并列实力榜子差榜冠军

  第2轮个人赛两队各派出五名队员出战,赵伟、程资懿、王煜炜分别封顶战胜张植、马志新、马云波,赢得了本轮最高分,其中赵伟、程资懿凭借联棋赛及个人赛的出色发挥,以两盘封顶的成绩同积96分,并列实力榜及子差榜冠军,王煜炜、柯国凡两盘棋同样下出3块棋,并列获得本周高效王称号,00后小将程资懿凭借屠龙38子遥遥领先对手,成功蝉联杀手榜冠军。

王煜炜、柯国凡获得高效王王煜炜、柯国凡获得高效王
程资懿蝉联杀手榜冠军程资懿蝉联杀手榜冠军

  乐弈场杯棋友周赛四月第一场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冠军:北京围棋基金会队

  实力榜、子差榜冠军:赵伟、程资懿

  高效王:王煜炜、柯国凡

  杀手榜:程资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