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辜梓豪淘汰丁浩 将与杨鼎新争冠

阿含桐山杯辜梓豪淘汰丁浩 将与杨鼎新争冠
2023年07月07日 20:08 新浪体育综合

  7月7日,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在北京海峡国际大厦中国围棋协会进行,最终杨鼎新、辜梓豪分别战胜屠晓宇、丁浩晋级决赛,决赛时间待定。

  新科衢州烂柯杯世界冠军的辜梓豪半决赛对阵国手、大棋士头衔持有者丁浩,经过猜先丁浩执黑先行,中盘阶段丁浩稍占上风,在读秒的催促下丁浩159本意打将延缓一次读秒,辜梓豪机敏抓住机会脱先抢先动手将黑棋左上角吃掉一举确立了胜局,下至242手辜梓豪中盘获胜。

  在另一盘半决赛较量中,杨鼎新执白中盘战胜屠晓宇;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冠军将在辜梓豪与杨鼎新中产生,决赛时间待定。

  第24届阿含• 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黑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手棋30秒,十次1分钟延续,超时判负。比赛设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8万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