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伊始围棋大赛骤然火热 烂柯杯LG杯面棋开战

5月伊始围棋大赛骤然火热 烂柯杯LG杯面棋开战
2023年05月04日 08:47 新浪体育综合
韩国棋手抵达衢州韩国棋手抵达衢州

  5月4日晚,第一届衢州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将举行抽签仪式,确定对阵。5日至9日将进行从32强至半决赛的比赛,诞生首届比赛的决赛人选。本次比赛是疫情之后,围棋世界大赛第一次本赛面棋对决,令人期待。

  第一届衢州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将在浙江衢州进行,5日32强,6日16强,7日休息,8日8强,9日半决赛,决赛预计将于6月举行。作为目前中国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世界围棋大赛,衢州烂柯杯的比赛效率极高。大部分参赛选手已于3日抵达衢州,4日晚上将进行抽签,确定对阵,请关注相关报道。

5月围棋职业赛事5月围棋职业赛事

  除了烂柯杯5月还有个重磅赛事,国家围棋队亚运会选拔赛第二阶段将于中下旬在浙江天台举行,亚运会中国阵容呼之欲出。此外女子围甲、围乙、围丙、女子围乙团体赛也将陆续开战。月底则是新一届LG杯的第一阶段。

  五月伊始,围棋赛场骤然火热起来。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