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十番棋要玩就玩大的 输了分文没有那种

柯洁:十番棋要玩就玩大的 输了分文没有那种
2022年03月10日 10:15 新浪体育综合

  据腾讯野狐围棋报道,作者菜菜子。

  在2月底结束的农心杯上,中国第一人柯洁不敌韩国第一人申真谞,中国队时隔16年垫底。赛后,柯洁在B站感叹申真谞可以奉饶天下先,引起中韩网友热议。

  近日,八冠王柯洁在B战直播中回应了近期的争议,坦言当时赛后心情不好,并表示与申真谞的十番棋随时奉陪。

  在直播中,柯洁坦言申真谞棋很厉害,以他现在的状态让一先是肯定没问题,不知道为什么舆论会发酵成这样

  不过舆论已然发酵,柯洁无奈道:”说实话,我真的是在赞美他,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别人怎么讲无所谓,你自己为什么要认为我有那个意思,不是很理解”。

  随后柯洁表示,网上都是带节奏的,你真这么认为我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其实我是背锅的,别人说你去什么(洗手间),但我从未讲过,有些人真的想把事情搞大那也没有关系

  最后,柯洁总结:“以后输棋不讲话是真的”。

  此前据韩媒报道,申真谞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拒绝和柯洁进行十番棋比赛。对此柯洁表示“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只要有(十番棋)我肯定会下”、“不存在不敢下”。

  至于十番棋场地,柯洁“地点都你定,韩国中国或者日本,觉得在日本下可能会比较好,环境包括监督可能会好一点”。

  十番棋奖金方面,柯洁霸气表示“玩大一点的”、“输了没有一分钱奖金的那种”。

  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您更看好谁?欢迎留言互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