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战柯洁!“烂柯谱”人气国手投票结果揭晓

“笑”战柯洁!“烂柯谱”人气国手投票结果揭晓
2021年11月15日 19:29 新浪体育综合
柯洁连笑曾在棋圣战决赛里对决(资料图)柯洁连笑曾在棋圣战决赛里对决(资料图)

  弈客江湖,波诡云谲;黑白世界,风起云涌。中国·衢州 “烂柯谱”第一局,谁与“八冠王”柯洁共赴纹枰之约?!

  11月10 日至14日,“烂柯谱”第一局·人气国手网络投票活动在各大媒体网站火热进行。此次评选活动受到媒体和“棋圈”内外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据初步统计,参与媒体app展示量达300万+,文章点击量达140万+。在各方粉丝的“霸气割据”下,榜单前三票数胶着难分。

  最终,曾包揽“名人”、“天元”两大头衔的连笑以总占比约40%的票数胜出,初定11月下旬与柯洁在衢州国际围棋文化交流中心“烂柯”对局室“首盘”落子。

前三得票情况前三得票情况

  同时,也要恭喜“魔幻人生” “围棋张老师” “柚子君” “秋风扫落叶” “麻辣蟹” “Stella” “非非” 等七位幸运棋友,获得现场助战机会。

  “烂柯”首盘,巅峰对局!届时,这场“烂柯”新千年对局将进行全球直播,敬请期待。

  (烂柯衢州)

柯洁连笑烂柯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