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杯2021年广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总决赛落幕

华南城杯2021年广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总决赛落幕
2021年11月08日 09:24 新浪体育综合

  11月7日下午,“华南城杯”2021年广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暨广西青少年围棋万人赛总决赛第二阶段在南宁华南城落下帷幕。桂林队获得12项冠军,水平最高的5段组桂林棋手张颢骞称雄。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西全区的1100多名小棋手同台竞技,遨游黑白世界,享受围棋的乐趣。小棋手们表示,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而且也结识了很多的朋友,希望今后也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接下来看看各个组的冠军都是谁。

  中,张颢骞获得中学组男子第一名刘泊含获得小学组男子第一名,陈岚获得中学组女子第一名,王熙萌获得小学组女子第一名。

  在水平最高的5段组比赛中,今年广西青少年围棋精英赛5段组冠军桂林选手张颢骞发挥出色,在最后一轮击败贵港选手刘泊含夺冠,他接下来的目标是冲6段,拿全国冠军。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万人赛”,查询更多比赛成绩,下载现场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南宁华南城第二次支持本项赛事。

  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南宁·华南城)位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核心城市——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6号),距南宁火车南站3公里、南宁吴圩机场29公里,快速直达朝阳商圈、西乡塘大学区、五象新区等。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前期计划投资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和南宁市重点物流基础设施项目,被授予“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中国—东盟数字贸易枢纽中心”、“西部陆海新通道数字贸易枢纽中心”、“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等称号。

  项目包括1号广场好百年家居建材精品馆、华南城展览馆家具超市、2号广场五金小商品交易广场、3号广场纺织服装交易广场、4号广场华盛奥特莱斯及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华南城会展中心、1668广场、维也纳国际酒店、乾龙物流园、江南华府、东盟华府等,已形成以现代商贸产业为龙头、配套有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功能设施于一体的城市商贸综合体。

  作为南宁市商贸和会展业现代服务聚集区,南宁华南城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8届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6届三月三民俗文化购物节、四届广西(南宁)春茶节及广西人游广西:2019年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等大型展会活动。其中,人流量超1000万次,随着展览规模和参展人数屡创新高,创造了广西巅峰盛会的新高度,产生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进一步促进了区域性国际商贸中心和服务中国—东盟自贸区的会展经济核心区建设。

  编辑:德德             校对:木木

围棋广西青少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