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民生队四连胜稳居第三 柯洁稳操胜券势不可挡

围甲民生队四连胜稳居第三 柯洁稳操胜券势不可挡
2021年09月29日 20:33 新浪体育综合

  9月29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四轮比赛继续进行,八冠王柯洁主将半目胜谢尔豪,卞相壹胜王世一,范胤负唐韦星,刘宇航快棋负王泽锦,最终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2-2主将胜加加食品天津队,取得围甲联赛常规赛这一阶段四连胜,本轮过后民生队积30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总教练聂卫平在点评本轮比赛表示,柯洁、卞相壹发挥完美,无可挑剔。希望全队一鼓作气,在季后赛争取一个很好的位置。在新闻发布会上柯洁表示,在这个阶段已经连赢4盘了,明天的棋也要尽力去争取获得胜利。他希望能发挥出之前的水准,下出自己认为完美的结局,带队一赢到底。明天是围甲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前八名将进入争冠区,后八名进入保级区。到底谁能占据季后赛有利的位置,明天一见分晓。

  2021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五轮

  上海建桥学院队VS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第一台黄明宇执黑VS卞相壹

  第二台李维清执白 VS柯洁(主将)

  第三台王星昊执黑VS刘宇航(快棋)

  第四台許皓鋐执白VS范胤

  品牌文化战略是对民生信用卡内在品牌精神的提炼和提升。围棋作为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智慧结晶,承载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弘扬围棋运动、传播围棋文化,成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方式。民生信用卡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全面贯彻品牌文化战略,深耕围棋运动的文化价值与意义,推动传统艺术文化更广泛深入传播。

  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已从北京启程,后续将会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巡旅推广,行至全国。届时民生信用卡围棋队队员将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分享他们的围棋故事,进行围棋交流互动,更大范围传播围棋文化,让传统文化焕发新时代生机与活力。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柯洁华为围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