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辜梓豪不敌柯洁 江西金达莱环保两连败

围甲辜梓豪不敌柯洁 江西金达莱环保两连败
2021年09月26日 17:27 新浪体育综合
辜梓豪负柯洁辜梓豪负柯洁

  2021华为手机杯第12轮,江西金达莱环保队2比2主将负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仅得1分。失利的同时也让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主将战辜梓豪对阵柯洁,也是当前中国等级分排名一二的对决,本以为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战,可惜本局辜梓豪发挥不佳,从布局开始就被对方压制,后面虽然制造了一些混乱,但是柯洁判断清楚,通过弃子吃掉了辜梓豪一条大龙,中盘获胜。受疫情影响辜梓豪最近2个月都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对他的状态也造成了一定影响。

  另外一位铁主力许嘉阳因身体不适,本轮向教练组申请休战,顶替他上场的小将柳琪峰面对对方外援卞相壹也没找到什么机会,中盘告负。好在彭立尧顶住压力,在一盘复杂的战斗中判断精确,最后小胜对方刘宇航,杨楷文更是在一盘漫长的官子对决中发挥出色,最后1/4子险胜范胤,艰难的为江西队抢到了1分。这样江西队就以2比2主将不敌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明天是休息天,后天(28日)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将迎战领头羊成都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同,成都凭借多一个胜局排在第一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