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中国男子组选拔赛落幕 赵晨宇党毅飞等出线

三星杯中国男子组选拔赛落幕 赵晨宇党毅飞等出线
2021年09月01日 18:58 新浪体育综合
第九轮赛果第九轮赛果

  9月1日,第36届三星杯中国男子组选拔赛最终轮收官;经过20天九轮的激战,赵晨宇、彭立尧,党毅飞,连笑、范廷钰、李维清六人出线。本次选拔赛共有7位世冠出战,最终仅党毅飞、范廷钰两人出线。

赵晨宇赵晨宇
彭立尧彭立尧
党毅飞党毅飞

  最终轮比赛于今天中午12:30准时进行,焦点战彭立尧胜赵晨宇、党毅飞胜连笑,这样两人取得7胜2负积14分顺利出线。

  其余比赛,李维清、范廷钰、时越、丁浩分别击败李成森、李钦诚、许嘉阳、屠晓宇,四人与连笑同积12分。最终通过对手分以及直胜比较后,连笑、范廷钰、李维清三人获得最后的出线名额。

最终排名最终排名

  通过九轮的比拼,赵晨宇、彭立尧、党毅飞、连笑、范廷钰、李维清六人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男子组的出线名额,他们将与女子组方若曦以及免选的柯洁、杨鼎新、谢尔豪、芈昱廷、谢科,共计12人一同出战10月份举行的正赛(36强)。

  第26届三星杯中国正赛名单(12人):

  免选:柯洁、杨鼎新、谢尔豪(上届四强),芈昱廷、谢科(国家种子)

  选拔赛:赵晨宇、彭立尧、党毅飞、连笑、范廷钰、李维清(男子组),方若曦(女子组)

  第26届三星杯韩国正赛名单(14人):

  免选:申真谞(上届亚军),朴廷桓、卞相壹、申旻埈、金志锡

  选拔赛:李昌镐(元老组),曹承亚(女子组),李东勋、尹灿熙、安成浚、金升宰、韩升周、李昌锡、偰玹准(一般组)。

  (li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