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与最强”的对局 申真谞仅用2小时击败新人

“英才与最强”的对局 申真谞仅用2小时击败新人
2021年05月27日 11:06 新浪体育综合

  申真谞VS文敏钟

  5月24日,在韩国陕川郡文化艺术会馆举办了第9届河灿锡国手杯英才最强战的特别活动:“英才VS最强”的纪念对局。

  这一盘对局是由陕川郡赞助的赛后附加活动,文敏钟四段作为上周刚刚结束的第9届河灿锡国手杯冠军,获得了与韩国最强棋手申真谞进行特别对局的机会。最终申真谞九段历时2个小时,中盘战胜文敏钟四段。

  申真谞九段

  文敏钟四段

  最新的韩国等级分排名申真谞九段连续17个月排名第一、文敏钟四段排名第97。这是文敏钟继2年前获得第7届河灿锡国手杯冠军后,再次在特别对局中和申真谞交手。年龄相差只有3岁的两人,还没有在正式职业比赛中对局过。

  赛后,陕川郡郡守文俊熙(音)致辞说:“第9次举行的此次大赛,吸引了23名参赛选手,他们都毫无保留地在比赛中发挥了全部实力。希望已经举办9届的‘河灿锡国手杯’培养出来的英才们,能够走出韩国,称霸世界。”

  纪念对局结束之后,举行了第9期河灿锡国手杯英才最强战颁奖仪式以及申真谞九段的陕川郡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在颁奖仪式上,文敏钟四段获得冠军奖牌和800万韩元奖金,李沇三段获得亚军奖牌和400万韩元奖金。

  成为陕川郡宣传大使的申真谞九段说道:“陕川郡有著名的海印寺,景色非常美丽。我想起在河灿锡杯刚刚初创时期,曾和申旻埈一起访问过该主题公园。今后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宣传陕川郡的秀美风光。”

  (liz编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