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越:自豪家乡举办棋圣战 连笑:借比赛提升信心

时越:自豪家乡举办棋圣战 连笑:借比赛提升信心
2021年05月14日 16:39 新浪体育
八强八强发表战前感言

  5月14日中午,第五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本赛八强赛开棋仪式在河南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八位选手登台发表战前感言,吐露心志。时越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家乡人,很自豪家乡能够举办这么高贵的的比赛。连笑表示上一届输掉很可惜,希望这一次能通过比赛提升信心。本届棋圣战决赛将于7月份在洛阳白云山举行,大家期待获得挑战权,能够去风光秀美的白云山下棋。

  陈耀烨:疫情期间,每个比赛都来之不易,希望这次能够下出精彩棋局回报大家。

  时越:感谢白云山感谢兰总,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棋圣战,我作为土生土长的家乡人,也很自豪家乡能够举办这么高贵的的比赛。自己其实一直很重视这个比赛,但前几届成绩一直不是很好,这次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发挥,希望能够去美丽的白云山上再下棋。

  江维杰: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兰总,在疫情期间对我们棋手的支持,白云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2015年去过,现在已经时隔六年了,希望自己这次能努力一些,争取到白云山上去比赛。

  彭立尧:首先感谢兰总,万局对围棋事业的支持,我个人第一届是四强,当时也去过白云山,这次希望能更进一步吧,谢谢大家。

  连笑:感谢洛阳白云山给我们这次机会,而我也是比较可惜,最近成绩不太好,也希望能借此能够有信心的提升吧,希望自己下的好一些,谢谢。

  丁浩:大家好,感谢洛阳棋圣战对围棋事业的支持。我刚才在台下看大屏幕上白云山的景色,确实非常美。我因为资历尚浅,确实还没有去白云山上,参加如此高规格的比赛,这次身后的美景,是我下棋的动力。希望能下出好棋,到山上包揽风光。

  谢尔豪:谢谢兰总和万局对围棋的支持,我七年前来过一次,不过那次下的不好,希望这次下的能比上次好一些,谢谢大家。

  王星昊:感谢白云山和兰总,给我这个比赛的机会。我第一次来,希望能下出满意的棋局。

八强选手和嘉宾合影八强选手和嘉宾合影

  第五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本赛八强赛于12时30分开战,连笑、陈耀烨、江维杰、时越等八位棋手争夺半决赛资格。新浪围棋正在直播全部对局。

  中国围棋棋圣战八强对阵:

  丁浩 VS 谢尔豪

  时越 VS 陈耀烨

  连笑 VS 王星昊

  彭立尧 VS 江维杰

    (胡波)

围棋棋圣战时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