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基鸿:各队很重视精英赛 后半程竞争更激烈

胡基鸿:各队很重视精英赛 后半程竞争更激烈
2021年03月16日 13:30 新浪体育综合
赛场全景赛场全景

  3月15日,正在四川绵阳锦烁度假酒店进行的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了第一个循环的9轮比赛。目前担任武汉东方俱乐部教练的原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在对比赛进行点评时表示,精英赛的各队都很重视比赛,目前的排名还会发生很大变化,后半程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胡基鸿说,第一循环9轮比赛结束后的排名基本正常,武汉东方、锦烁、奥瑞金和三辰基金暂时排名前四。普得和深圳南港动力虽然落后,但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会慢慢追赶上来。北京信远集团因为都是老年牌手,除了有些慢热,还有一个原因是去年受疫情影响,他们没有比赛机会,队员们都很分散,网上训练不是太多。吉利汽车暂时排名第六还没有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上汽仪征表现有进步,排名低是因为有两场比赛大输了。

  他认为,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各队都很重视精英赛,大多数俱乐部出资人因为去年没有机会参加线下比赛,所以刚开始的表现都不是他们各自的实际水平,但随着比赛进程,他们都会渐入佳境。

  说到武汉东方的表现,胡基鸿说,队伍在去年底夺得全国A俱网络赛总决赛冠军后,信心和士气得到了很大的提振,平时坚持网上训练。今年春节后,全队组织了一次长达9天的线上训练。这次参赛全队非常重视,替代连若旸比赛位置的江连青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他本人也很适合打精英赛,平时也与队伍一起训练,而且从不缺席。武汉东方把本届精英赛当作一次以赛代练,检验队伍的整体状态。与参加精英赛的其他A类俱乐部一样,队伍也是为今年的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进行练兵。

  对于第一循环后的10支队伍排名,胡基鸿说,差距不大,20个VP追赶起来会很快,后半程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艾心)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