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余名掼蛋好手同台竞技 淮安区分站赛开赛!

160余名掼蛋好手同台竞技 淮安区分站赛开赛!
2021年01月25日 21:55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掼蛋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兰国伟(左五)、淮安区体育总会主席周春桦(左四)等出席比赛开赛仪式。

  11月11日,在掼蛋发源地——淮安,来自全市各地的160余名掼蛋爱好者齐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参加今世缘杯中国掼蛋公开赛淮安区分站赛的首场比赛。

  比赛现场

  经过上午和下午共七轮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产生出全部名次。魏海亮/郗成明组合以全胜战绩荣获第一名,赵永安/陆晓伟组合获得第二名,汪性勇/尹廷燕组合获得第三名,魏海涛/王海跃、朱爱平/王国柱、周凤祥/姬树强等三对选手分获第四至第六名。据淮安区掼蛋协会会长虞尚霖介绍,淮安区还将再举办一场中国掼蛋公开赛的分站赛,最终将产生10对选手参加中国掼蛋公开赛总决赛。

  淮安区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宝山(图中)为获得第一名的魏海亮(图左)、郗成明(图右)颁奖

扑克竞技扑克WP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