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梓豪主将胜江维杰 江西首夺围甲联赛冠军!

辜梓豪主将胜江维杰 江西首夺围甲联赛冠军!
2020年12月23日 16:32 新浪体育综合
辜梓豪主将胜江维杰辜梓豪主将胜江维杰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20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季后赛总决赛次回合,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三比一战胜日照山海大象队,两回合总比分五比三战胜对手,历史上首次捧起围甲联赛冠军。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双方打成2比2平,因此今天的主将战变得十分重要,本局辜梓豪发挥非常出色,从序盘阶段就占据上风,中盘越战越勇,优势越来越大,最后轻松获胜,另外杨楷文也击败日本外援芝野虎丸,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冠军,最后许嘉阳也击败对手,虽然卞相壹失利,但已无关大局。

  回首2020,在疫情的巨大冲击下,江西队多少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队员们齐心协力,在3月拿到了围甲热身赛冠军,在上半程围甲也排名第一,队伍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下半阶段开始虽然有些起伏,但是后面越下越好。外援卞相壹关键时刻勇挑大梁,连续奉献了几盘关键的主将胜,辜梓豪在下半阶段开局不顺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心态,半决赛和决赛再次出任主将,送上了两局至关重要的胜利。再加上同样发挥出色的许嘉阳,关键时刻履立战功的杨楷文和彭立尧,江西队终于成功登顶,也实现了多年的心愿。 (李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