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江苏致远队登榜首 杭州队连胜被终结

女子围甲江苏致远队登榜首 杭州队连胜被终结
2020年11月18日 1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重庆渝北分站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排名第二的江苏致远队以2:1的战绩打破杭州云林决破队的连胜,荣登积分榜榜首。六轮过后於之莹仍然保持全胜。

  由于2020新冠疫情的影响,女子围甲联赛时隔四个月后重燃战火,在第六轮的对决中江苏致远队 21战胜杭州云林决破队,截止到目前为止於之莹仍然保持全胜,王晨星的战绩为42负,外援吴政娥的战绩为21负。

  江苏致远队是女子围甲的七冠王,七年女子围甲获全冠,这次对阵上了本届女子围甲一路开挂的杭州云林决破队,在一台於之莹的带领下,终结了杭州云林决破队的连胜,一举冲至积分榜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体彩队和山西书海路鑫队两队的队员发挥出色,纷纷助本队3:0战胜对手。

  本轮比赛粮忻谷都古城队 2:1战胜成都懿锦控股队,武汉晴川学院队 1:2负于上海中环集团队。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