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元老赛聂卫平王汝南胜出 四元老品尝太平素面

相城元老赛聂卫平王汝南胜出 四元老品尝太平素面
2020年11月11日 18:03 新浪体育综合

  棋圣聂卫平第五次打进“太平书镇”杯围棋元老邀请赛决赛

  (弈城围棋 曲江 讯) 11月11日下午,相城区第五届“太平书镇”杯围棋元老邀请赛首轮比赛在苏州相城区太平老街书香小院进行,结果,聂卫平棋圣与王汝南八段分别战胜陆军六段和华以刚八段进入决赛。

开幕式开幕式

  赛前,在太平老街大草坪进行了开幕式和抽签仪式,参赛的四位围棋元老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棋圣、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八段、中国围棋协会原副主席华以刚八段、云南省围棋协会主席陆军六段以及江苏围棋队总教练丁波五段、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尤建丰、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潘虹、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雪峰、太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龚刚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太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浦卫英主持。

抽签抽签

  抽签结果,首轮对阵为聂卫平VS陆军,王汝南VS华以刚。

四元老乘船前往书香小院四元老乘船前往书香小院

  开幕式结束后,四位围棋元老乘船前往书香小院对局。

聂卫平、陆军猜先聂卫平、陆军猜先

  元老赛用时为每方用时1时15分包干制,赛前聂棋圣笑称:“包干制到后面老同志手忙脚乱很容易超时啊。”不过,执黑的棋圣最终只用了32分钟即结束了战斗,第五次打进这一赛事的决赛。另一盘棋,王汝南执白中盘战胜华以刚。

 首轮比赛 首轮比赛

  赛后,四位围棋元老来到太平禅寺旁的太平素面馆,品尝了富有当地特色的太平素面。

四元老品尝“太平素面”四元老品尝“太平素面”

  本届“太平书镇”杯围棋元老邀请赛决赛将于12日14:30开赛,弈城网将继续进行直播。

聂卫平 VS 陆军聂卫平 VS 陆军
 聂卫平棋圣 聂卫平棋圣
陆军六段陆军六段
 王汝南 VS 华以刚 王汝南 VS 华以刚
王汝南八段王汝南八段
 华以刚八段 华以刚八段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尤建丰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尤建丰
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雪峰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雪峰
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潘虹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潘虹
 裁判长朱广庆 裁判长朱广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