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围棋超级对决第三局 申真谞执黑完胜朴廷桓

韩国围棋超级对决第三局 申真谞执黑完胜朴廷桓
2020年10月22日 15:56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22日,韩国围棋超级对决七番棋第3局在韩国南海尚州恩沙滩上战罢,最终申真谞执黑193手中盘获胜,拿下了超级对决七番棋的三连胜。

  经此一役,在申真谞与朴廷桓的对决中,申真谞已经拿到了3:0的大比分,无论是棋风还是心理状态,小申都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底气十足。同时他也进一步证明了自己惊人的实力,稳住了他刷新韩国历史的超高胜率。而朴廷桓在今年与小申的对决中似乎情况并不理想,在此次的七番棋中也可见一斑,面对着三连败,朴廷桓如今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作为“前浪”面对着汹涌的“后浪”,能否重整旗鼓逆转比分,这是我们未来所期待的。

  本局比赛申真谞通过猜先执黑先行,开局便占领先机,步步为营。朴廷桓整盘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全程被申真谞压制,找不到翻盘的机会,最终申真谞执黑193手获胜,几乎是取得了碾压般的胜利,连胜拿下3:0的大比分。

  11月14日、16日将进行第四、五局的较量,届时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及赛事报道。

  本次超级对决首局比赛于10月19日打响,10月21日、22日进行第二、三局,11月14日、16日进行第四、五局,12月1日、2日进行第六、七局。比赛地点设在韩国南海郡,其中包括四场野外对局。无论比分如何,双方都将下满七局。

  本次比赛由韩国棋院主办,南海郡赞助,赛事总规模高达2亿9千万韩元,每场比赛胜者将获得1500万韩元(约合8.8万人民币)的对局费,失利者将获得500万对局费。

  (跳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