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韩国围棋等级分排名 申真谞连续十个月领跑

10月韩国围棋等级分排名 申真谞连续十个月领跑
2020年10月09日 11:15 新浪体育
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九段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九段

  日前,韩国棋院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韩国围棋等级分排名,在10月初公布的等级分榜中,申真谞九段继续以10216分位居榜首,连续10个月领跑。朴廷桓以10005分位居次席。

  申真谞九段在9月的比赛中,成功晋级第九届应氏杯四强。并以五战全胜的战绩,等级分上升29分,目前以10216分稳居榜首。截止目前,申真谞年度战绩49胜5负,胜率高达90.74%,正在挑战刷新李昌镐九段1988年创造的年度最高胜率(75胜10负,胜率88.24%)纪录。

  朴廷桓在9月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擂台赛上,以5胜1负的战绩,等级分上涨9分,目前以10005分暂列韩国等级分榜第二位。

  此外,申旻埈、卞相壹、李东勋、姜东润从8月开始连续三个月保持第三至第六位的排名,进入2020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大师赛本赛的李映九九段排名上升两个席位,目前暂列第七。金志锡九段依旧排名第八位,安成浚八段下降两位目前排名第九,李智贤排名第十。

  在前100名中,在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韩国选拔赛中取得5胜1负战绩的崔明勋九段收获了111分,上升29个名次,目前位居第76位,是本月涨幅最大的棋手。

  女子方面,崔精九段排名第31位,下滑四个名次。时隔1年6个月首次跌出前30位,吴侑珍下滑7个名次,目前排在第90位。新锐棋手金恩持初段在上个月表现颇佳,在吴清源杯大赛中发挥出色,9月以8胜5负的战绩升至女子排名第四位。

  韩国围棋最新排名: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