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又一部青春剧开机 开启关于围棋的浪漫旅程

优酷又一部青春剧开机 开启关于围棋的浪漫旅程
2020年10月04日 10:31 新浪体育综合

  据 说娱乐聊趣闻 报道

  hello,大家好,最近一段时间开播了很多的新剧,也就是现在还在放假,不然估计会有很多网友都会不知道应该先看什么剧。而除了这些已经开播,和即将播出的剧之外,还有很多的新剧也是官宣开机了。这不优酷又有一部青春剧开机,最近一段时间优酷很是繁忙,动不动就官宣了一部新剧,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这部剧就是《舍我其谁》,由李兰迪、牛骏峰主演的青春剧,讲述了萌新记者程了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开启一段关于围棋的浪漫旅程。这部剧是改编自小说《舍我棋谁》,其实国内关于这种传统竞技的影视剧比较少,相反动画还多一些,说起围棋,估计不少90后首先想到的是动画《围棋少年》。

  这部剧的男主是由牛骏峰饰演的盛景初,天才青年围棋手,黑马姿态一战成名,轰动围棋界,之后遭遇了众多苦难,却始终坚守棋道,磨练棋艺,最终成为发扬围棋的新生代力量。说起牛骏峰相信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毕竟牛骏峰在众多的影视剧中担任过男二、男三,合作了很多的当红男星,这次自己挑大梁,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女主是由李兰迪饰演的程了,一位初入职场的萌新菜鸟记者,因为帮盛景初解围,却被误会为他的女友,两人假戏真做,没想到却终成眷属,后来用新媒体宣扬围棋,因此成为知名记者。李兰迪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清秀甜美,因此很适合出演青春剧和甜宠剧,凭借《你好,旧时光》而火爆全网,这次合作牛骏峰也是让人比较期待的。

  女二是由韩玖诺饰演的程意,因《萌妃驾到》中的“曲婉婉”一角而进入到娱乐圈,而温柔可人的韩玖诺也因为这部剧而小有名气。而在去年下半年超火的《庆余年》中饰演的叶灵儿也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得不说,韩玖诺的古装扮相很美,这次出演青春甜宠剧,也是让人比较期待的。

  男二是由秦天宇担任,在《冰糖炖雪梨》中化身成为呆萌阳光的大男孩廖振羽也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出演青春爱情竞技剧,也是让不少粉丝表示期待。

  那么你对于优酷刚开机不久的这部青春剧期待吗?欢迎你在评论区中留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