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季后赛首场 李裕真率扶安2比1胜丽水

韩国女子联赛季后赛首场 李裕真率扶安2比1胜丽水
2020年09月05日 10:11 新浪体育
季后赛第一场季后赛第一场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于9月4日在韩国棋院地下一层围棋tv演播室战罢。最终,扶安队在吴侑珍落败的情况下,凭借李裕真、许瑞玹的胜利,以2比1战胜丽水队,三场对决先拔头筹。

  在8月26-27日进行的准季后赛比赛中,扶安队以2比0零封浦项制铁队。并在半决赛中与丽水队相遇,两队的三场对决将在9月4日至6日展开。

金惠敏与吴侑珍赛后复盘金惠敏与吴侑珍赛后复盘

  第二台快棋赛率先结束,在棋局进行前118手,执黑的吴侑珍一直占据优势,但在此后形势发生逆转,最终经过300手,金惠敏执白1.5目获胜,帮助丽水队先得1分。

李裕真在比赛中李裕真在比赛中

  第一台比赛在李裕真与李映周之间展开,李裕真执白在前半盘占据优势,AI预测白棋一直保持近80%的胜率。双方在此后的对攻中,经过两次转换,进入到了复杂的混战局面,黑棋在中央展开进攻,白棋选择退守,但在此之后白棋表现的非常稳健,最终经过252手,执白的李裕真不计点胜出。

许瑞玹赛后接受采访许瑞玹赛后接受采访

  第三台许瑞玹与宋彗领的比赛最后结束,宋彗领执黑在最初左下角的交战中先发制人,一直保持领先。虽然黑棋大龙一直被对手施压,但在摆脱进攻后,宋彗领曾有多次获胜的机会。遗憾的是黑棋出现失误,被白棋抓住机会,最终经过303手,许瑞玹执白以2.5目胜出。

  至此,季后赛首场对决扶安队以2比1战胜丽水队,双方的第二场对局将于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15时继续进行。

    韩国女子联赛季后赛第1场赛果如下:

  扶安 2-1胜 丽水

  李裕真 胜 李映周

  吴侑珍 负 金惠敏

  许瑞玹 胜 宋彗领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