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韩国预选赛 李昌镐金彩瑛等9人晋级本赛

三星杯韩国预选赛 李昌镐金彩瑛等9人晋级本赛
2020年09月03日 18:09 新浪体育
李昌镐晋级本赛李昌镐晋级本赛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9月3日,2020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大师赛韩国预选赛决赛在韩国棋院战罢。最终,李昌镐、金彩瑛、李东勋、赵汉乘、李映九等九位棋手晋级本赛。

三星杯韩国预选赛决赛现场三星杯韩国预选赛决赛现场

  215名韩国棋手经过为期一周的预选赛,最终决出了9位晋级本赛的棋手,其中姜知勋、李东勋、赵汉乘、朴进率、崔宰荣、李映九七位棋手在一般组脱颖而出,首次出战元老组的李昌镐战胜崔圭丙,女子组金彩瑛决赛击败吴侑珍。

女子组金彩瑛胜吴侑珍女子组金彩瑛胜吴侑珍

  第25届三星杯本赛共有32位棋手参加,其中13名为种子棋手,分别是上届四强(唐韦星、杨鼎新、辜梓豪、廖元赫),国家种子棋手8名(韩国4名、中国2名、日本2名),1位外卡选手。 韩国的国家种子为申真谞、洪性志、朴廷桓、申旻埈。中国和日本的国家种子选手未定。其余19位棋手通过各地选拔赛产生。韩国有9个名额,中国(含中国台湾)有8个名额,日本2个。

  三星杯32强战到决赛三番棋的比赛,将从10月27日到11月4日通过网络进行。本赛每方用时2小时,5次1分钟读秒,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175.7万人民币)。

  三星杯韩国预选赛最终轮赛果如下:

  一般组:

  卞相壹 负 姜知勋

  李东勋 胜 白洪淅

  李昌锡 负 赵汉乘

  金旻奭 胜 韩升周

  金东熙 负 朴进率

  崔宰荣 胜 朴常镇

  李映九 胜 罗玄

  女子组:

  金彩瑛 胜 吴侑珍

  元老组:

  李昌镐 胜 崔圭丙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