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联丽水队新人败北 金多瑛率浦项2比1对手

韩女联丽水队新人败北 金多瑛率浦项2比1对手
2020年07月27日 11:41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7月26日,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0轮第4场在韩国电视台演播室战罢,丽水乌龟船队1比2浦项制铁化学队。

  第二台金惠敏执白负权周利,她失败的原因是不理会下边和右下角的白棋,反而压迫左侧黑棋。结果,败势像野火一样蔓延,右上角、中央、下侧、右下的白棋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就全部葬身了。白棋到处暴露着弱点,经过右上劫争之后,比赛就此结束。权周利执黑189手中盘胜。

  第一台,新人金鲁炅遗憾负给金多瑛。避开了中腹危机的金多瑛拿下左下方的黑棋阵营,最大限度地扩大了下方白棋,并在226手确定了胜利。第三台,执黑的丽水乌龟船队宋彗领占据上风,并于203手战胜了浦项制铁化学队朴志恩。

  浦项制铁化学队在上半赛季2胜5负,下半赛季3战全胜,队伍以50%的胜率暂居第六。而输掉比赛的丽水乌龟船队排名下滑,目前排在第五。

  2020女子围棋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进行14轮。每场比赛有1局慢棋、2局快棋。联赛以准季后赛、季后赛、冠军决赛的方式决出冠军。

  本年度比赛奖金上调5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冠军队奖金5500万韩元(约31.7万人民币),亚军队3500万韩元(约20.1万人民币),季军队2500万韩元(约14.4万人民币),殿军队伍1500万韩元(约8.6万人民币)。每场比赛的胜者对局费100万韩元(约5756人民币),败者30万韩元(约1727人民币)。

  丽水乌龟船队 1比2 浦项制铁化学队

  金鲁炅 负 金多瑛

  金惠敏 负 权周利

  宋彗领 胜 朴志恩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