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棋首局仲邑堇告负 徐奉洙:实力非常出色

三番棋首局仲邑堇告负 徐奉洙:实力非常出色
2020年07月25日 11:59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11岁的年纪,这个程度就很好了。”

  仲邑堇初段与身经百战的老将徐奉洙九段在棋盘上相遇,双方一直僵持到中盘,到中盘后段才分出胜负。徐奉洙评价仲邑堇的才能:“从年龄来说,她的实力非常出色。”

  7月24日,在仲邑堇和徐奉洙的三番棋第1局比赛上,徐奉洙执黑251手中盘获胜。北京时间25日中午12时将举行第2局比赛,第2局结束后20分钟将进行第3局的比赛。

  在这次的特别对局中,仲邑堇共要和4名韩国棋手对弈,分别为金彩瑛、徐能旭、徐奉洙、郑有珍。在与金彩瑛的对决中,她3战全败;在和徐能旭的对决中,她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

  截至2020年4月,在仲邑堇入段后的1年时间里,她在日本国内棋战中的成绩为22胜15负(胜率59.6%)。与日本其他女棋手相比的话,11岁定段的藤泽里菜在入段后一年的成绩为8胜12负(胜率40%),上野爱咲美为17胜13负(胜率57%),谢依旻为16胜8负(胜率67%)。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