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棋联庆祝国象日活动方案:教会身边的人下棋

国际棋联庆祝国象日活动方案:教会身边的人下棋
2020年07月15日 11:42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7月11日,国际棋联主席德沃尔科维奇在国际棋联网官发文,宣布将庆祝7·20国际象棋日。

  全文如下:

  亲爱的国际象棋朋友:

  7月20日很快就要到了,我们将庆祝这个国际象棋日。您大概也知道,这也是国际棋联96周年纪念日。

  这是一个庆祝国际象棋的日子,对于国际棋联而言,我们想要加强这一传统。

  你们中的许多人,去年已经加入到庆祝的行列,感谢你们,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许多人和机构从国际象棋的“外面”响应了我们的活动,我们设法吸引了许多人参与这项运动。

  今年,我们还将依靠联合国和教科文组织的宝贵支持。

  我们再次邀请您参与庆祝活动。按计划,2020年的国际象棋日是简单而充满激情的:我们要呼吁国际象棋中的每一员,请你们教会身边的人如何下国际象棋来纪念这一天。

  活动的详情陈列于下,请您把这些信息传递给您的朋友、俱乐部的棋友或者联合会、协会或赞助商,以及媒体朋友。

  德沃尔科维奇

  国际棋联主席

  人物:

  最好是个孩子(这样做更容易,也更有意义),但也可以是个成年人。学习国际象棋对任何年龄的人都有好处。

  选择一位您身边的人,通过教棋,你或许能改变他/她的一生,但是您可以花更多一些时间,巩固与他/她的联系。假如您的孩子已经在学棋,或许您可以邀请您的侄子或孩子的好朋友。也许是您的男朋友,也许是您高校闺蜜,也是在工作之余,和您的同事切磋交流。

  时间:

  7月20日是周一,所以我们决定将这项活动定于周末,从本周五到周日(17-19日)。

  下周一,我们将在社交媒体上交流经验。相信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可以新增一百万新伙伴。

  方式:

  有些人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有些人则从来没教过人。在周末的前几天,试着收集一些材料,看一些教程,做一些阅读。从FIDE开始,我们将以不同的语言促进信息的交流,分享最有趣的信息。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