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加德士杯决赛申真谞再胜金志锡 率先拿到赛点

GS加德士杯决赛申真谞再胜金志锡 率先拿到赛点
2020年06月11日 17:16 新浪体育
申真谞再胜金志锡申真谞再胜金志锡

  6月11日下午,第25届韩国GS加德士杯决赛5番棋第2局比赛继续在韩国棋院围棋TV演播厅战罢。最终,卫冕冠军申真谞九段执黑171手战胜金志锡九段,赢得两连胜的同时,率先拿到赛点。

  虽然金志锡九段采取了进攻性的打法,但从结果来看并不理想。担任解说的嘉宾表示:“申真谞九段开局比较有利,此后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从整体上看,申真谞赢的非常顺利。”

申真谞接受采访申真谞接受采访

  获胜后的申真谞表示:“开始并不轻松。我不太了解其中的变化。中盘在右路丢了很多,当时形势并不好。但我觉得,随着在下边的情况好转,情况又变得很好。但白棋132手再深入一步的话,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很难预料。”

  值得一提的是,在GS加德士杯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连续三次夺冠,已经取得两连冠的申真谞九段正在向这一目标迈进。

金志锡在比赛中金志锡在比赛中

  双方五番棋决赛第三局将于6月12日举行。

  第25届GS加德士杯职业棋赛由《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棋院共同主办。 冠军奖金为7000万韩元(约合41.5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8万人民币)。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