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范蕴若战韩国第一人 赵晨宇崔精性别大战

LG杯范蕴若战韩国第一人 赵晨宇崔精性别大战
2020年05月31日 09:00 新浪体育
范蕴若范蕴若

  第25届朝鲜日报LG杯棋王战本赛32强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至3日9时在韩国oro乌鹭围棋网平台打响。6月3日将进行32强战第3个比赛日的较量,共进行四场中韩对决。焦点战将在范蕴若与卫冕冠军申真谞之间展开,赵晨宇与韩国围棋女子第一人崔精上演唯一一场性别大战。

  范蕴若八段将对阵卫冕冠军申真谞九段,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在去年中国围甲联赛,范蕴若获胜,双方历史战绩范蕴若以4胜3负领先,国内战绩方面,2020年范蕴若共进行15盘对局,共取得11胜4负的不俗战绩。中国排名第12位的赵晨宇将与获得外卡出战的韩国女棋手崔精九段上演性别大战,双方此前交手两次,战绩为1胜1负。赵晨宇今年的国内战绩为16战12胜4负,胜率颇高。

  此外,辜梓豪对阵金相天,辜梓豪16战13胜3负;小将丁浩对阵朴承华,丁浩近期国内战绩14战10胜4负,最近一盘对局在棋圣战中执黑战胜世界冠军芈昱廷,晋级八强。

  为防止新冠肺炎的扩赛,本届LG杯本赛将采取网络对弈的方式,在韩国oro乌鹭围棋网平台进行。参赛棋手将在各棋院设立的对局室进行对局,所有对局室都将安装网络摄像机,对比赛进行实时监控。

  本次比赛用时为每方3小时,5次40秒读秒。本届比赛冠军奖金3亿韩元(约173.5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合58万人民币)。

  6月3日32强战对阵:

  范蕴若(中) VS 申真谞(韩)

  辜梓豪(中) VS 金相天(韩)

  赵晨宇(中) VS 崔精(韩)

  丁浩(中) VS 朴承华(韩)

  (文玄)

(责编:樊璐璐)
LG杯崔精范蕴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