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战A组第8局辜梓豪战胜范胤 将迎战芈昱廷

龙星战A组第8局辜梓豪战胜范胤 将迎战芈昱廷
2020年05月28日 16:42 新浪体育
辜梓豪胜范胤辜梓豪胜范胤

  5月28日,第11届中国围棋龙星战本赛A组第8局在北京弈招围棋战罢。最终,辜梓豪执黑280手中盘战胜范胤,终止对手两连胜。

辜梓豪在比赛中辜梓豪在比赛中

  本局比赛在两位95后之间展开,此前连续击败王昊洋、江维杰,收获两连胜的范胤对阵世界冠军辜梓豪,经过猜先辜梓豪执黑,开局阶段辜梓豪就下的非常积极,占据上风。

范胤咬紧牙关范胤咬紧牙关

  进入中局,执白的范胤抓住反击机会,但好景不长,由于是快棋,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范胤未能保持住优势,黑棋大龙成功做活,最终经过280手,辜梓豪执黑中盘胜出,辜梓豪的下一个对手是芈昱廷。

  5月29日14时将进行龙星战B组第8局的较量,由赵晨宇对阵连笑。

  龙星战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株式会社围棋将棋频道协办的第11届中国围棋龙星战分为预选赛、本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采用最新中国围棋竞赛规则,黑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手棋30秒,每方有10次1分钟自由支配时间,超时判负。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8万元。

  龙星战本赛由每组最下一名逐级向上挑战,胜者晋级,每组最多胜与获得最后一胜者各一人进入半决赛。如果最多胜出现并列的情况,则取最后一名最多胜者。如果最多胜者与最后获胜者为同一人,则取次多胜者。如果两组全部为一人全胜,则两人直接进行决赛。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