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芛破壳:梁溪区掼蛋协会又添新翼

春芛破壳:梁溪区掼蛋协会又添新翼
2020年05月13日 12:10 新浪体育综合

  文/王天林 2018年12月31 日下午,“新雪覆大地,瑞祥盈欢喜”,在岁末年初交接之际,“梁溪区掼蛋协会红桃A战队成立暨首掼式”,在长广溪湿地公园的望溪村-祖耕餐厅会所举行。

  供图/史弘

  在两对两的四人牌戏中,桥牌,是从旧时傀儡惠斯特等牌戏逐渐发展形成的,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已成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表演项目和2007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

  供图/史弘

  而最接地气的大众娱乐,则是拱猪,斗地主,八十分,五十K,锄大地等,星转斗移伴随着普罗大众的岁月人生…… 牌类竞技的掼蛋,是近年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中一项快速崛起、迅猛发展的新军,不论年岁高低,不论文化高低,不论收入高低,简单易行,上手即迷,具有极高的接受度和满意度。

  供图/史弘

  在一片肥沃兴盛的群众性土壤上,无锡市梁溪区掼蛋协会于2018年12月8日正式成立,有关会员发展、技术培训、赛事承办、网络搭建等项工作有条不紊,迅速展开。

  供图/史弘

  三周后,协会下辖的红桃A战队应运而生,群友中有企业家、公务员,退役军警官、媒体人、社会活动家、自由职业者等,年龄横跨五零后、六零后、七零后。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掼蛋何须来路”。

  供图/史弘

  窗外,一片凛冽寒冬,屋内,一派暖融春意。10多位新朋老友欢聚一堂,捉对开掼。邹雅娟秘书长代表梁溪区掼蛋协会领导亲临现场祝贺。 小小掼蛋战队,从零开始、组建成长,如春芛破壳,生机勃发。队友们以蛋结缘,用真诚努力践行协会:普及大发展,“组织扁平化”,建设活动基地的号召,益智健体,传播正能量,以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共同努力推动社会化文明康健。

  供图/史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