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强棋士战申真谞胜金志锡 五战全胜领跑

韩国最强棋士战申真谞胜金志锡 五战全胜领跑
2020年04月08日 14:58 新浪体育
金志锡对阵申真谞金志锡对阵申真谞

  4月7日下午,韩国最强棋士战第21局比赛在位于首尔的K围棋俱乐部进行。最终,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九段执黑153手不计点战胜金志锡九段,目前申真谞以5胜领跑。

  赢下比赛后,申真谞在采访中表示:“布局阶段研究的内容出现了,感觉还不错,中盘的形势也不错。我从没想过中央会死,感觉对手有些悲观,随着下半场的局面越来越好,我感觉到自己已经赢了。”

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

  申真谞的下一场对手是朴永训九段,比赛预计将于5月11日展开。对此,申真谞表示:“因为还没有确定晋级决赛,所以下一场比赛我也会全力以赴,看来你要小心了。”

  因为从4月13日开始降进行LG北韩国预选赛,本场比赛结束后,最强棋士战进入一个月的休赛期。申真谞坦言:“这段时间也会照常训练,会做好准备,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好的一面。”

申真谞赛后接受采访申真谞赛后接受采访

  当被问到赛前目标要保持全胜的可能性时,申真谞说:“到目前为止,结果很好,心情也很好。剩下的两盘对手都很强。即便如此,只要好好准备的话,我应该可以做到。”

  最强棋士战第22局比赛将于5月4日展开,朴廷桓对阵申旻埈。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