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小组赛范蕴若全胜 世冠辜梓豪发挥最佳

数据-小组赛范蕴若全胜 世冠辜梓豪发挥最佳
2020年03月19日 23:06 新浪体育
范蕴若辜梓豪资料图范蕴若辜梓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9日,2020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冠亚军决战战罢,最终由辜梓豪率领的江西四特酒队收获桂冠。最终,在胜率榜上,范蕴若、辜梓豪、廖元赫、陶欣然四位棋手皆7胜1负,其中范蕴若是唯一小组赛全胜的选手。

  最高胜率

  小组赛中,范蕴若堪称发挥最佳,是唯一全胜的选手。而其战胜对手也十分有含金量,接连战胜包括江维杰,陈耀烨、时越、杨鼎新等四位世冠在内的多位好手,以七连胜结束小组赛。但冠亚军决赛中,面对小组赛6胜1负的辜梓豪,范蕴若败下阵来。最终,范蕴若与辜梓豪同样以7胜1负收官。另外,廖元赫也取得7胜1负战绩,其中小组赛6胜1负,三四名决赛战胜党毅飞。深圳队陶欣然同样发挥出色,也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包括小组赛6胜1负,三四名决赛战胜古灵益。

  世冠风采

  本次热身赛,由柯洁、杨鼎新领衔,共有15位世冠同场竞技。其中,辜梓豪7胜1负发挥最佳。小组赛中,辜梓豪、党毅飞均取得6胜1负的战绩,胜率到达了85.71%,位列B组胜局榜前二。但最终决战中,辜梓豪战胜范蕴若7胜1负收官,而党毅飞不敌戎毅,6胜2负稍逊一筹。其余,陈耀烨5胜2负胜率71.43%,位列A组第三。柯洁出场五次,4胜1负,胜率达到80%。而檀啸与杨鼎新发挥最为不佳,2胜5负胜率只有28.57%。

廖元赫在比赛中廖元赫在比赛中

  新秀表现

  本次热身赛多名00后新秀发挥亮眼。其中,发挥最佳的当属廖元赫,其小组赛取得6胜1负,胜率85.71%的优秀战绩,而三四名决赛其战胜党毅飞,最终以7胜1负结束征程。其余,谢科李维清4胜3负,胜率57.14%,丁浩战胜柯洁,取得3胜4负,胜率42.86%的战绩。另外,成家业开局连胜连笑与杨鼎新,出色发挥惊艳全场,最终,其出场五次,取得两胜三负,40%胜率的成绩。

江西队资料图江西队资料图

  冠军军团

  本次热身赛江西四特酒队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其主将辜梓豪发挥最佳,小组赛6胜1负,胜率到达了85.71%,位列B组胜局榜第一,决战赛则战胜范蕴若,破了其不败金身。其余众将,杨楷文5胜2负胜率71.43%,许嘉阳4胜3负胜率57.14%,屠晓宇取得3胜4负胜率42.86%的战绩。

  最为失望

  本次热身赛发挥最为失望的队伍,当属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卫冕冠军开局四连败一度垫底,引起热议,直至第五轮,苏泊尔杭州才收获首胜,最终以2胜5负,7分场分的惨淡战绩,位列小组第六结束了本次热身赛的征程。其中,小将谢科与李钦诚表现尚佳,皆取得4胜3负,胜率57.14%的成绩。其余众将吕立言3胜4负,胜率42.86%,而连笑则只有2胜5负,其次2次出战主将均告负,最终胜率只有28.57%。

  (小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