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热身赛重庆融创队1:3负上海建桥 止步小组赛

围甲热身赛重庆融创队1:3负上海建桥 止步小组赛
2020年03月18日 09:16 新浪体育综合
围甲网络热身赛 围甲网络热身赛

  文章来源:重庆棋院

  ★2020围甲网络热身赛★

  今日(3月17日)14时、19时,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七轮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本轮重庆融创队迎战上海建桥学院,具体对阵如下:

  ▶重庆融创队 VS 上海建桥学院

  第一台:李翔宇 VS 王星昊

  第二台:杨鼎新 VS 范蕴若(主)

  第三台:何语涵 VS 李维清

  第四台:李轩豪 VS 黄明宇

  位列积分榜第二的上海建桥学院是一支平均年龄很年轻的队伍,他们在热身赛前六轮的战绩为5胜1负。

  尽管重庆融创队在战绩方面落后,但赢下的两轮都是硬仗——啃下了A组榜首华泰证券江苏队、第四的拉萨城投两块“硬骨头”。

  ▲杨鼎新、范蕴若对局

  不过遗憾的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重庆融创队状态仍未恢复,李轩豪、何语涵双双败北后,杨鼎新主将战再次失利,以2胜5负的成绩为七轮小组赛画上句号。所幸,小将李翔宇在不利情况下抓住对手失误,为重庆拿下唯一一分。最终,重庆队1:3负于上海建桥。

  赛后,重庆融创队教练古力表示,小组赛七轮的总体表现差强人意,不过也是实力的体现,希望后面的正赛加油。

  至此,2020华为手机杯围棋联赛网络热身赛7轮小组赛战罢,重庆融创队以2胜5负止步于此。期待疫情结束后的正赛较量,重庆队雄起!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