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带一路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第2日

2019一带一路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第2日
2019年12月14日 09:12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12月13日,2019“一带一路”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

  第七轮,越南赖理兄与浙江黄竹风相遇,两人展开了一番激烈的比拼。双方以对兵局布阵,黄竹风布局放任对方一兵过河,加快子力出动,中局掠掉黑方一象,且兵种较好,已持领先之势,残棋赖理兄自知局面略亏,一味防守绝非上策,便与红方展开激烈争夺,残棋红方时间紧张之下出现错漏,被黑方吃去几兵,然而最后黑方双马运转之时也发生失误,二人错进错出之下战成和棋。

  八轮战罢,浙江黄竹风、湖北陈汉华同积14分领跑群雄,浙江徐崇峰13分紧随随后,山东李翰林、越南赖理兄等13人同积12分,比赛精彩激烈!

  明天将展开第9-12轮的对决,赛事将进入白热化的冲击阶段,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