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矿工客场4比1大胜莱比锡 球员展国旗庆祝

顿涅茨克矿工客场4比1大胜莱比锡 球员展国旗庆祝
2022年09月07日 12:22 新浪体育

  在周二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来自乌克兰的球队顿涅茨克矿工客场4比1击败了莱比锡RB。

  这样的结果实在是让人震惊,要知道莱比锡可是获胜热门球队,并且乌克兰早前由于俄乌冲突,国内联赛停赛半年,两周前才重新恢复,这对于乌克兰球队的影响可谓巨大。

  但是就算条件如此恶劣,顿涅茨克矿工队还是大比分战胜了莱比锡。赛后队员也是难掩激动之情,拿出乌克兰的国旗庆祝,为乌克兰上上下下打气,看台的乌克兰球迷也是呼声震耳欲聋,场面让人让人感动。

  赛后,顿涅茨克矿工队长斯特帕年科采访时表示:“我不能相信我们竟然能进4个球,但事实上我们踢得很好,我们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主帅约维切维奇称赞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施维德,这位球员本月1号才加盟的顿涅茨克矿工队。“很高兴能与他合作,他的速度、力量和职业精神都是一流的,我知道他的能力。”

  (伊万)

  

莱比锡德国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