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谈卢卡斯面临监禁事件:不评价球员私事

拜仁主席谈卢卡斯面临监禁事件:不评价球员私事
2021年10月15日 07:05 新浪体育

  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认定球队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将到西班牙法院报到的事实。近日马德里的法院传唤卢卡斯,要求其在10月19日上午11:00报到,进行选择监狱的程序。他之后需要在10天内入狱,监禁为期半年。

  据悉,卢卡斯是在2017年2月3日犯下的事,当时他和妻子在街上打架。卢卡斯打了妻子,而他也被妻子打伤。结果两人被禁止在6个月内接触及交谈,而且在6个月内不能够离家。不过,两人无视禁令,他们床头打架床尾和,之后乘飞机度假,最终回到西班牙后,在机场被捕。如今因为没有履行禁令,卢卡斯面临进监狱风险。

  拜仁俱乐部主席海纳在出席一项活动时表示:“这都是球员的私事,我不会进行评论。这个事情将在下周进行处理,我们之后会看到结果。”

  而在被问到是否会支持卢卡斯时,海纳表示:“是的,这是很显然的。”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