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名记:今年只有莱万和本泽马配得上金球奖

西名记:今年只有莱万和本泽马配得上金球奖
2021年10月09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法国足球金球奖30人名单公布,《阿斯报》主编龙塞罗认为,只有本泽马和莱万配得上获奖。

  龙塞罗评论道:“今年只有两名球员有资格赢得这个金球奖,他们是本泽马和莱万多夫斯基。莱万多夫斯基是杀手,是金靴奖获得者,他又打进了40个以上的球,他是一台机器。”

  “这位拜仁球员是炸弹。如果把金球奖给他,那将是诗意的正义,而且去年没把奖杯发给他。他配得上得奖。”

  “但如果他们把金球奖给本泽马,那将是更加诗意的正义。这将是对纯粹的足球,真正的足球、艺术的足球的奖励。如果足球要诚实,要让我们相信它,不让足球变成一台黄金机器(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纽卡斯尔),那金球奖应该给本泽马。这将是最美丽和最能获得认可的奖励,表明足球是与高贵有关的。”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