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意大利队值得学习 明年要为德国队夺世界杯

诺伊尔:意大利队值得学习 明年要为德国队夺世界杯
2021年08月31日 06:23 新浪体育

  德国队长诺伊尔周一表示,新帅弗利克应该有更高目标,欧洲杯冠军意大利值得学习。

  德国周四作客瑞士圣加仑对阵列支敦士登,将是弗利克接替勒夫之后的首场比赛。35岁的诺伊尔说:“我们希望明年(世界杯)实现大目标。这就是我还在这里的原因,我有大目标,想和球队一起成为世界冠军。我知道这条路不容易,必须每天付出一切。”

  “对我来说,我们在球场上是一个整体,这是非常重要的。意大利队在欧洲杯上是一个整体,你会注意到他们多么团结,观看意大利人的比赛真的很有趣。我们也应该如此,他们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我知道我们的潜力,过去几届大赛,我们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们对明年卡塔尔有很大的目标,从接下来的3场预选赛开始。”

  对阵多特蒙德的脚踝伤势恢复情况如何?“我认为能够参加所有3场预选赛。比赛或训练总是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们还没有详细讨论过。”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