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甩开高层宣布离任 拜仁陷入被动失谈判筹码

弗利克甩开高层宣布离任 拜仁陷入被动失谈判筹码
2021年04月18日 19:03 新浪体育

  据图片报报道,弗利克赛后直接通过媒体宣布离任,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这并不是说弗利克的决定太意外,而是他采取的方式,因为拜仁董事会并未参与。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之前,弗利克在更衣室通知了队员们。正如他随后所说,拜仁董事会在周四就得知了弗利克的决定,但他们也对弗利克通过媒体宣布决定感到惊讶。由于疫情限制,拜仁董事会成员各自前往和离开球场,弗利克对媒体发表讲话时,拜仁董事会成员正在前往机场路上。

  虽然弗利克要求拜仁终止合同,这样他就可以在今年夏天离开,但必须注意的是,拜仁可以直接说“不”。然而,俱乐部很难会去努力挽留一个想走的主教练。

  弗里克此举最大的效用,就是把他离任和夏天可能接手国家队切割开来,这让拜仁很难向德国足协索要毁约金,因而失去了谈判空间。

  (马舸)

拜仁德甲弗利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