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我不会躲藏 喜欢在重要比赛中发挥决定性

姆巴佩:我不会躲藏 喜欢在重要比赛中发挥决定性
2021年04月08日 06:15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大巴黎客场3比2击败拜仁,梅开二度的姆巴佩表现出色,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表示:“我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球队承受了煎熬,但整体表现稳固,集体层面给出了很棒的表现。现在我们可以带着满意的心情回巴黎了,不过要考虑周六对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了。周六的比赛,我们将和这场一样具有果断力。”

  对于主帅波切蒂诺本场比赛的计划,姆巴佩表示:“主教练告诉我们,必须要不断去冲击拜仁,计划就是用我和内马尔去开辟空间,此外封锁基米希的传球。教练让我跑出空间,拉长阵型,同时成为支点。在巴塞罗那的时候我就说过,我喜欢这种比赛,我到这里不是来躲藏的,我喜欢在这种比赛中发挥决定性作用。”

  “我们必须用和今天一样的信心来迎接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欧冠中,你只会对阵强大的球队。”(伊万)

拜仁欧冠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